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学子赴河南省博物院参加“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的学生们赴河南省博物院参加“雷锋月”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共有15名同学参加,主要负责河南省博物院的检票、维持秩序以及外文导游的翻译辅助工作。

上午9:00,我院志愿者团的同学们到达了河南博物院。为了我们能够及时有效地为游客提供服务,博物馆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我们大致熟悉了一下馆内的公共设施和此次展出的四个展馆。随后,馆内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志愿者安排了志愿工作,为游客售票、检票、维持排队秩序、外文导游翻译辅助等。最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博物院的历史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志愿活动的乐趣,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深层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热情。

                                                   (外国语学院 1707080228郭婧婧)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