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4:40,外国语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大会于07A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考风考纪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王高迪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翻译和法语专业的全体学生分为两批到场参与聆听。

在本次考风考纪大会伊始,2017级辅导员王高迪老师发表讲话。首先,王高迪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考试违纪应受的处分,告诫同学们要专心复习,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勿在考试中作弊;其次,王高迪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假期安排,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离校前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回家过年时注意交通安全;最后,王高迪老师强调了宿舍和谐的重要性,宿舍是我们大学四年的家,舍友之间相处时要懂得包容,学会自我反省,与舍友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宿舍环境。至此,本次考风考纪大会接近尾声。

此次考风考纪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规范同学们的考试行为,同时也有利于良好考风的建设。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1707080225王笑丹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