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暨学习谢伏瞻书记河师大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1228日上午10点,在07A301,外国语学院2016级召开考风考纪大会,此次大会还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河师大的讲话,辅导员李金隆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李金隆老师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号召同学们要严格准守考试纪律,禁止携带手机、文曲星、快易通、商务通、电子笔记本等工具进入考场;考场内严禁交头接耳,对监考老师要有礼貌,服从指挥。接着同学们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书记在河师大的讲话精神,谢伏瞻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励志、乐学、明德、笃行。励志,就是要认清大势立大志,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多磨砺。乐学,就是要求知问学,切实把握兴趣是前提、勤奋是基础、善思是关键。明德,就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生航标,养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笃行,就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参与伟大斗争,积极助推伟大工程,积极投身伟大事业;要创新、创业、创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为良好考风、学风、院风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另外也使同学们深入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报告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