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郭秀华副书记莅临指导外语系“学习科学发展观英文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4
29
晚,外语系在我院东校区01教学楼举办“我看科学发展观”大学生英文演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亲临现场担任嘉宾、指导工作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党委宣传部李庆丰、校团委翁顺利陪同前往。 

演讲现场,共有16位选手各用3分钟左右的时间登台演说,并回答了评委的英语提问。参赛同学娴熟的英语运用,热情的语音语调,得体的肢体表达,说明他们准备精心,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评委的提问则多和现实相结合,涉及如何在校园生活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如何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毕业生就业等多个热点话题。讲者认真,点评独到,听者会意,无形当中现场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 

郭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不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许和鼓励。赛后,郭书记在询问外语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后指出,这种把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的活动开展得很好,很有创意,既能鼓励和督促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又能让学生了解相关的英文词汇和短语,提高英语口语和阅读能力,扩展了英语知识面。郭书记希望外语系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外语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特色。该系在布置学习实践任务时特别提倡师生用英文撰写读书笔记和思想汇报。日前,外语系三十多名学生党员已全部提交了用英语撰写的学习体会。 

外语系党政领导郭银玲、杨欣欣、许峰、张小平以及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到场。(外语系  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