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以“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农村”为主题的外语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分别于7月3日、8月23日顺利返校。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奉献社会的情感,发挥大学生在当代社会的先进作用,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在校团委关心下,在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外语系成立两支小分队,分别走进辉县南坪村、新郑千户寨中学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银铃、副书记许峰、系副主任张小平亲自到千户寨中学跟当地学校领导联系学生实践、住宿等事宜,为千户寨中学送去书包、笔等文具。

     此次活动分别通过支教,图片展,宣讲,入户调查,深入基层,走访村民等多种活动形式,了解当地情况。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农村基本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在实践中磨练了意志,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志愿者们收获颇大,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系  耿三琳)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