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教研室主任学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外语系在资料室召开了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等人员参加的学期末总结交流会。外语系主任杨欣欣主持会议,书记郭银铃、副主任张小平和副书记许峰也参加了这次总结交流会。
      这次总结交流会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九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总结经验、创新交流、改进不足三个方面畅所欲言,大学英语教研室就公共英语的阅卷、四六级辅导以及考核、大学英语教师集体备课的有效性等普遍问题鼓励大家献计献策,增进规范管理。专业英语教研室就专业人才的培养、新增加专业的准备、外教的科学管理等问题也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各教研室还交流了教研室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以及资源共享,通过交流和总结,各教研室对于管理和创建和谐教研室有了更科学更系统的认识。教研室主任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的作风,再接再励,团结友爱,身正为范,共同协作,大力促进外语系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郭银铃书记就教研室管理中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小平副主任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学年中的相互协作,许峰副书记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杨欣欣主任把大家反映的问题逐一做了记录并做了总结性发言。这次总结会议开得很成功,各教研室通过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外语系 马永梅)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