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2:30,外语系在东校区基教01A203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副主任张小平及08级辅导员高丽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高丽老师主持,外语系06级、07级、0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张小平副主任首先发言,她结合自身的求学及教学经历,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考试的目的及意义,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并注意考试期间的着装问题。许峰副书记在发言中再次重申考风考纪的要求,告诫同学们作弊意味着坐以待毙。他还向同学们传达本次考试的一项改革:学校在监考过程中首次使用“电子眼”,以全面记录考试情况,杜绝作弊,确保营建一个诚信公正的考试环境。高丽老师作补充发言,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期间注意安全,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祝愿大家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领导老师发问,整场动员会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受到系领导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目的是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以严肃的考风促进外语系良好的学风建设。  (外语系 党镜华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