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郑州航院第五届英语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点30分,郑州航院第五届英语文化月闭幕晚会暨颁奖晚会在东区基教A203成功举行,标志着由外语系、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五届英语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学生处处长王志强、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教务处副处长薛茹、校团委副书记吴红兵、电子通信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兆瑜、外语党总支书记郭银铃、外语系主任杨欣欣、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外语系副主任张小平及部分兄弟院系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序幕。外语系以幻灯片形式回顾了英语文化月的成长历程以及本届文化月的精彩瞬间。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致辞,他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英语文化月的所有组织者和参与者表示感谢,并对在场同学寄予深切希望。晚会中的英语演讲、英语歌曲演唱、英语电影对白表演等使整场晚会洋溢着英语的气息。
晚会上,在场领导和老师为在英语文化月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经贸学院获英语文化月最佳组织奖;丁皓辰、邱雨凡分获演讲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特等奖;郭瑾莹、周帆分获语音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特等奖;王威获得英语歌曲大赛特等奖。
      本届英语文化月历时一个月,主要活动有: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语音比赛、英语歌曲大赛、英语学术讲座和英语电影文化周。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同学们的广泛支持。演讲比赛等赛事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英语学术讲座,英语电影周则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学生记者 刘亚敏 张晶 马昕梦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