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为激情与梦想 与奥运培训师同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记祁国芳老师为外语系学生做讲座 

425730分,在01基教A303教室,激情STU英语创始人、20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师、国家体育总局英语教练、北京市公务员英语首席讲师、原李阳疯狂英语华北区首席讲师祁国芳老师为外语系学生做了一场以攻克英语口语的方法与动力为主题的讲座。

祁国芳老师首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大家问好,并现场模仿了美国之音VOACCTV国际频道新闻播报等内容,他地道而标准的发音让在场同学惊叹不已,掌声不断。随后,老师解释了激情STU英语的内涵:SSpeak,要脱口而出,TTranslate,要同步翻译,UUse,要用到实处。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攻克英语口语的方法,即“听录音,跟着读”、“最清晰,最快速,最大声”、“将大脑记忆迅速转化成肌肉记忆”,并指出“只有成章入口,才能出口成章”,鼓励大家扩充词汇,加强积累。老师还说,“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想法决定活法,思路决定出路”、“没有危机就是最大的危机”,同学们深受感染,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自己应该振作起来,努力追求理想。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跟着老师一起大声朗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疯狂英语的魅力,它不仅对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和学习积极性具有重要作用,而且对端正同学们的人生态度,进而立志为目标奋斗具有实质性意义。(大学生记者马昕梦 刘亚敏)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