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前切磋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421下午,外语系全体教师在外语系资料室齐聚一堂,在张小平副主任的主持下,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前切磋交流大会。

    大会首先由张主任宣传了讲课比赛的要求和意义,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四位报名参赛的青年教师在资料室展开实战演习,他们从课件制作、导入新课、讲授新课、巩固练习等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演练,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他们的授课,并各自结合教学实践献计献策,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会后,全体老师投票表决,结合专家评议,学生评教,同行认可,选出了三名选手参加本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这次赛前切磋交流大会,既能让参赛的教师汲取外语系集体智慧的结晶,又能能全体与会人员从中获益,取长补短,也是一种值得推广的学习方式。(外语系  马永梅)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