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郑州航院预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5日晚上7:30,外语系在01B102举行了2009年度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预演。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目前已经成为我国外语界影响大、水平高、最具权威性的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各高校学子展示英语风采的良好平台。
        对于此次比赛,学校及外语系领导都给予了高度关怀和重视,成立了由外语系主任杨欣欣教授领导、牛津大学硕士黄菲飞老师负责的7人教师培训团队。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和选拔,最终确定丁昊辰同学参加专业组比赛,赵子锐同学参加非专业组比赛。
        在今天的预演中,现场座无虚席,两位选手用地道的发音、优美的语调、流畅的语言完美地演绎了今年的演讲题目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在每位选手演讲完毕之后,由杨欣欣教授和黄菲飞、庄义辉、李静、王中心四位老师进行提问,两位选手都自信而准确地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博得了与会同学们的连连掌声。
        最后,杨欣欣主任做总结发言,向此次演讲比赛的培训教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少许重音、语调问题,以及演讲比赛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并表达了对选手们在最终比赛中取得佳绩的良好祝愿!(外语系  王中心)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