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志愿者擦亮电话亭,新妆迎校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外语系组织志愿者进行了一次以擦拭电话亭为重点,清除校园卫生死角的活动。
      中午一点,志愿者一行头戴小红帽手持抹布、小刀等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清理活动中,由于部分同学缺乏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校园中的电话亭伤痕累累,清理起来相当困难。志愿者小心翼翼的将残留在电话亭上的污垢除去,“小红帽”们活跃的身影在秋意渐起的校园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应该在文化知识方面有所建树,更应该在日常行为习惯中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高素质,高修养。
      这次志愿者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校“迎校庆爱护校园环境,整治校园卫生死角”的号召,带动全校团员青年提高保持校园清洁,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倡导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不乱张贴,不乱仍垃圾,为校庆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外语系此次的集中清理,使校园里的电话亭焕然一新,与兄弟院系们一起为喜迎60年校庆做出了贡献。
(0807063   毕淑霞)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