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在外语系资料室,外语系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系主任杨欣欣、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主任首先通报上学期教学质量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别指出了公外英语和专业英语各自存在的不足。她强调教学质量分析要具体化,突出数据分析,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克服和解决,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她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严格按照PDCA工作流程来制订各自的工作计划,使得教学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持续提升教学水平。
      接着,杨主任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严格做好试卷自查和教案推优工作;二是开展说课与听课活动,加强研讨交流,促进知识和经验共享,实现共同提升;三是分别召开教师与学生座谈会,征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后续反馈工作。她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宣传和动员,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期间,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围绕提升教学质量,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外语系   张秀华)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