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08级班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924下午230分,外语系08级同学在01教学楼A201教室召开班委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外语系辅导员高丽老师主持,外语系08级全体学生参加。

高丽老师首先对上届班委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对待本次竞选,并积极参与其中,勇敢挑战自己、锻炼自己,在大学生涯中不留遗憾。随后,各班同学依次上台参加竞选,大家把自己名字写在相应的意向职务后面,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竞选演讲。同学们积极参加竞选,不管是愿意继续为大家服务的上届班委成员,还是在上一年未能当选班委的同学,每个人都真诚地向大家表达自己的意愿,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成为班委的一员。有些同学还借助上台的机会鼓励大家把握大学时光,珍惜生活,为未来奋斗。

    最后,各班同学分别投票选出了各班的新一届班委,高丽老师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本届班委认真负责,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告诫大家要在新班委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0807062  马昕梦)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