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专升本举办第一期英语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22号晚上730在南校区A楼大厅,外语系0907962班班委策划主办了第一期英语角。出席此次英语角的有外教Etian和外语系老师李琳,外语系09079610907962班学生,及部分外系学生,约四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0907962班班长王西主持。

 英语角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一、        主题部分(topic part)。

 由外教做活动前的GREETING PART.主持人宣布本期主题为中秋节家庭团圆,大家通过问答形式了解了中秋节的历史,月饼的成分及与外国节日中一些饼的相似与不同。然后大家轮流讲述了自己对于最美好中秋节的记忆。一起分享了很多有趣的,或是感人的经历,谈及对父母的爱和思念,大家一致认为应珍惜现在深造的机会,充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以回报他们。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放下了起初的拘束,变得更加投入,更加主动。英语角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二、        歌曲欣赏(enjoy English songs)

外教用吉他演奏了两首英文歌曲,同学们兴致很高,听得如痴如醉,充分感受了英文歌曲的魅力。

    三、        自由讨论(free talk)

主持人号召大家走出自己原来的圈子,主动与身边不太熟悉的人交流。同学们很快就融入到新的小组中,与新同学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理了解。

本次英语角举办的相当顺利,并做了小结。主办英语角是为了提高大家的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班委表示会坚持做下去,把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推广。(外语系  高丽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