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赴河南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23,在系主任杨欣欣教授、大英第一教研室主任陈静的带领下,外语系一行9人一大早来到河南大学“上课”,主要就分级教学情况到河南大学外语部进行调研。

河南大学既是国内英语教学与科研的佼佼者,又是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先行者,同时也是首批大学英语四六级机考试点学校。此次的交流活动得到了河南大学外语部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不但安排了示范课,而且还邀请各个教研室的主任与我们座谈;期间,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问题与河南大学的同仁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我们的一些创新观点也得到了河大专家的认可!

    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随行的各位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对未来教学创新改革的信心,还加深我们与优秀兄弟院校的联系,为我系以后工作的开展拓宽了道路!(外语系 康顺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