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200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99下午三点,我系在郑州航院东校区01A3032009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外语系主任杨欣欣、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办公室主任董利江、团总支书记耿三琳、辅导员王振涛、大一各班班主任及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振涛老师主持。

外语系主任杨欣欣首先2009级新生简要介绍了外语系的系情,着重介绍了我系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教育部《高等院校英语专业教学大纲》对学生四年学习的具体要求;她还给学生讲解了《学生管理手册》中有关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等方面的规定,教育学生做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学会做人,学会与人相处,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间,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强调了校规校纪,从安全方面叮嘱新生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同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耿三琳老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设置以及各部门职责,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团总支学生会,在学习之余不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以便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09级新生辅导员王振涛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进入角色,重新树立人生目标,刻苦学习、诚实守信、加强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大学生。同时,对新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大家将来踏入社会提出忠告。              

最后,各班班主任和各班同学见面并就以后的学习生活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外语系200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外语系  苏超)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