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谢伏瞻书记河师大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01A201学习谢伏瞻书记河师大讲话精神。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魏雪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李金隆老师简要介绍省委书记谢伏瞻此次河师大讲话的提纲,重点强调了谢伏瞻书记所提的“八字精神”:励志、乐学、明德、笃行,,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张德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的学习此次谢伏瞻书记河师大讲话精神,最后李金隆老师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谢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精神在生活中落实到实处,做好新时代的大学生。会后,各部门开展小组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八字精神”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新时代打call,为谢书记打call,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707080111 王梦格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