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2:3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01A201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宋亚南主持,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到场参加并大家一起学习。

    本次大会伊始,由团总支学生会书记李金隆老师向我们传达十九大的主题,两个一百年的概念以及我国面临的主要矛盾的转变,最后李金隆书记还传达了他在紫荆山人民大会堂举办的“解读十九大”会议中,中央宣讲团李斌主任的“七个深刻把握”的内容;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子煜上台发表了对十九大的感想,他指出我们这一代是幸福的一代,同时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呼吁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敏感度,提高自身能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然后,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张德杰上台总结,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自我素质,做好学生群体的榜样,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并将服务广大同学落实到实处。最后,各班们在部长的带领下,分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中的传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素质,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有利于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 1707080225 王笑丹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