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2017级新生的学习热情,使新生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10月31日晚7:30,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经验交流会于05B107.05B301.05B309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特邀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同学给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翻译专业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马世琦上台发言,他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大学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做好大学规划是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的先决条件,大学规划必须从大一开始。接着,李明明、许静月、仵倩则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将兴趣爱好与学习平衡起来的方法,推荐了一些好用有趣的学习软件。最后胡凯楠从新生最关心的参加社团活动给大家分享经验,他建议新生应该从兴趣出发,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适度地参加社团活动,可以提高人际交往能力。随后,学长学姐们在交流会现场对新生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热情地答疑,新生们踊跃发言,全场气氛热烈。

    本次新生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合理的规划。

                                                                     ( 外国语学院 1707080228 郭婧婧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