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1028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金隆老师和2014辅导员付昊老师带领我院第17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共计36人在郑州弘亿庄园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

上午进行的是团建活动、七彩人生和信任背摔,首先教练将大家分成了红队和绿队,每个队伍设计了自己的队名、队旗、口号和队歌。然后进行了是七彩人生活动,目的在于锻炼同学们团队合作,沟通及对资源的有效整合的能力;最后进行的是信任背摔,目的在于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还可以帮助成员克服恐惧、实现自我突破,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每个同学都顺利完成了这个项目。

下午进行的是穿越电网和毕业墙项目。在穿越电网中,同学们齐心合力,虽然也有失败重来,但是大家还是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全部通过的这个项目;在面对“毕业墙”的项目的时候,最初同学们都难以想象自己能爬上4.25米的高墙,经过教练的指导和团队同学的集体努力,特别是团队内男生最为“人梯”的付出,同学们最终都顺利地通过了该项目,该项目结束的时候,好多队员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谢团队的付出和共同努力。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广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集体和团队的重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有助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