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19日晚上7:30,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05C301教室举办。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李金隆主持,2014级辅导员付昊老师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150余名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接着李金隆老师作为团总支书记,首先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讲到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都是得益于大家的团结一心和共同努力,并希望本届团总支学生会能更加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紧接着本次大会筹委会委员孙昊和刘伯澍分别代表第十五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所取得成绩,并反思了工作上不足,寄望于本届团总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便取得更好的成绩。 然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依次上台参与竞选,最后进行投票选举并公布结果。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也加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联系性,同时为我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707080217 杨雨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