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升旗仪式于10月16日上午7:00在我校中心广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金隆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高迪老师及2015~2017级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注目行礼;第二项议程,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一班的李年笑发表了以《把握青春,成就梦想》为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把握青春,刻苦学习,让青春绽放光彩,不留遗憾。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尽管冒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一点也不退缩,相信此次升旗仪式能够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爱国、爱校思想,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